close

親愛的
又買了兩種遊戲
叫我試玩其中一種





其實我一點也不迷遊戲
無聊發悶,
婉婷打電話來解救我






"妳男人下班沒"

"下班啦,在玩遊戲"

"是喔,那不就不能出門了"

"可以啦,他有電腦就好啦,妳要帶我去哪開心"

"看妳想去哪呀"

"那我等等打給妳"




掛了電話,
親愛的狂問是誰,
她要帶我去哪。。





最後親愛的說
"那我們今天出去開心吧"


(我本來打算我們兩個自己出去玩咧)





好久沒幫人化妝,
下次我要收費了啦XD




乾脆帶我去妳工作地方,
幫妳同事畫一次我收個小費就好
不然請我喝酒也行(哈)





找了一間串燒吧
大老遠撘車去
結果冷清的要死。。
最後決定GO常去的鋼琴酒吧




雖然一樣沒什麼客人
但氣氛就比剛那間好很多



玩棒打老虎雞吃蟲
洗刷刷
水果盤
倒楣拳
吹牛




水果盤是新遊戲
阿平整個一直NG
果然這遊戲只適合聰明人玩 







唱無樂不作,硬要上去打鼓





中間
阿平還故意在地上敲鈴鼓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上去鬧的嘛!
節拍亂打一通XD







我與笨女人






我與婉婷







調酒跟薯條是招待




我們是超級奧客!
每次都硬要凹免費的東西
最後還得到兩支免錢海尼根






男人們累了
女人們意猶未盡




超想繼續續攤
但我怕被槍斃 



下了計程車
親愛的非要等我一起回房間
一附好像怕我又溜出去




  徵男友!! 意者請留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