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酒吧]



下了班
趕緊飆車回家
騎到一半,
才發現我沒戴安全帽
還好沒有警察追上來






今天要回[親愛的家]吃飯
回去已經八點,
因為親愛的又加班:(




中秋節過後,
就沒有回去了



因為颱風,
親愛的工作量暴增
每天都在加班。





小姪女會自己走路了呢
記得上次,她還不太會走
現在會走路了,變的很頑皮:)




一直跟我玩追追追
會叫阿姨,還會唱美人魚歌
雖然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炒海瓜子,炒青菜,雞肉燉馬鈴薯
還有青木瓜排骨湯




肚子超餓,
開心不用下廚,
就有好吃的晚餐




與叔叔,姐,嫂嫂 我們
五個人坐在飯桌上聊天
父子的對話超逗趣




聽到我拔也會喝
叔叔眼睛唯之一亮
心想找酒伴了,可以喝一下




總有一天會認識的:)

我相信你們會很合
因為跟我拔很像




詢問了一下菜園
決定過幾天要去拔菜
這樣可以省菜錢



姐有發現親愛的壯了一點點
因為有我的愛心晚餐:)




約好明天要去其他親戚家



回公司後,
實在有點累
親愛的喝了高粱
我喝了啤酒




彬打來約酒吧
請客怎麼可以不去
CALL了好姐妹
一起前往市區




我們坐包廂,感覺超有氣氛!可是離舞台好遠








沒錯! 又是廁所自拍

.




三個女人突然跑去廁所,只是想拍照





又是這種鋼琴伴奏的酒吧,台下超多人







本來大家開心
臨走前



彬的朋友
卻白目用抱枕弄了親愛的臉



親愛的整個脾氣上來
要打人



刻意走在最後
一出門口
親愛的突然衝了過去




還好拉住,說了好久




脾氣怎麼可以這麼衝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差點失去了一個朋友
你知道嗎?笨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