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同事阿瑛
就這樣直接殺上去台北
為了替我老爸過父親節



這是第一次同事在我家過夜
有人似乎有些小吃醋喔~




[ 在統聯客運上拍照,整個很綠 ]



到家裡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逛五分埔
逛街永遠不忘要買臭公的衣服
T桖一件才100,便宜又好看




電話預約好
時間一到馬上前往


今年的父親節
少了一個家人,多了一個陌生人


我爸很可愛
只要我帶同事或朋友回去,都會以為大家跟我一樣愛喝

這次回家。第一句話就是跟我爸說
"我同事不喝酒喔!"




黑貓碳烤只要加99元,啤酒無限暢飲
有 黑麥啤酒 跟 台灣生啤 酒兩種可以喝



當服務生拿了兩個啤酒杯來時
(只有我跟我爸有喝)


我爸就很迅速地
馬上拎著兩個杯子去裝滿啤酒回來



 [ 我覺得黑麥比較好喝說 ]



[ 滿滿的肉與海鮮 ]



因為阿瑛跟我媽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分兩張錫箔紙
左邊專門烤豬肉,中間烤牛肉,右邊則是海鮮類




[ 我與阿瑛 ]



[ 右邊的冰箱裡全部都是肉類 ]


[ 自助吧區 ]


[ 平日一樣整個大爆滿 ]


[ 我爸一看到螃蟹就拿了超多隻來烤 ]




[ 一家人缺一合照 ]


可惜這麼棒的燒烤店
目前好像只有台北有



台中的水漥碳烤雖然我還沒去吃過
但是聽說啤酒灌水灌很嚴重就.....





黑貓碳烤

網  址:http://www.blackcat.com.tw/about.htm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323號
電  話:(02)2651-05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 下午17:00~晚上24:00  
      週五            -下午17:00~凌晨02:00  
               週六、週日   -下午16:00~凌晨02:00 





明明才兩天一夜
我帶了好幾套衣服




最後考慮到我要逛淡水
又不想要在折回來家裡拿行李



於是.....




於是.....






我竟然把行李拿去7-11寄宅急便回台中




早知道我就用我原來的行李袋就好
因為拉鍊壞掉,老媽幫我買了一個比原本的還大



結果我忘記7-11的收費方式是量尺寸大小



本來應該是收60吋的運費
最後因為袋子比較大,變成90吋的運費
整個都想哭了



少了行李礙手
輕鬆的逛淡水老街


[ 捷運上 ]


我們真的去太早了,有些店家都還沒開
日頭赤炎炎,曬到我都快暈倒了



最後熱到
老街晃一晃,名產買一買
我們就搭車回台中




下次,絕對不要正中午去逛淡水老街
會熱到想殺人


[ 感覺的出來太陽很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