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天氣好
要去新竹內灣逛一下



[ 我與臭公好久沒出遊 ]


誰知
一下交流道,找了一下朋友
拿了兩杯仙草茶


正前往內灣的半路上
突然下起大雷雨...



(可惡的阿德。真的被你說中會下雨)



看雨這麼大
只好馬上折返回台中 


台中太陽
是如此的大與刺眼阿


最後決定前往台中港
不然就這樣直接回家的話
我心情會不好一整天


[ 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



[ 選了一攤烤魷魚 ]


一到台中港
先品嚐一下我最愛的烤魷魚
已經好久沒吃到了說,還是這味我最愛



[ 臭公熱斃了 ]


[ 海鮮放在保麗龍盒裡保鮮 ]


還買了生魚片ˋ蟹腳ˋ紅甘納魚ˋ燒酒螺
前往姊姊家讓姊夫大展身手



太陽實在太大
臭公最後全身溼透
就像剛被一大桶水淋過一樣


[ 全身溼透的男人 ]

 

那汗腺,未免也太發達了吧
還好是個流汗不會臭的人
不然我哪受的了 



好吃的生魚片200元
很快就進我肚子沒了



味增魚湯超讚的



那堆蟹腳
瞧臭公很努力的在喀


半年份的蟹腳讓你吃到囉
下次別再吵著要吃蟹腳>"<




陪小朋友玩的好累
體會到當媽的辛苦
先預備練習一下,以後就換我了,是吧




告別姊姊一家人
回家的路上又順路去找了一下心怡與阿如表妹


買了鹹酥雞後
再往前500公尺找大表姐


怎麼都在同一條街上工作阿
這樣要找人真方便



有人硬是逞強喝了好幾瓶啤酒
開始胡言亂語真性情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愛掉眼淚了 



回家任我宰割,全身被扒光
有人光溜溜的就這樣睡著了



喔,只有我精神還很好...







臭公說
好喜歡今天這種感覺
覺得好開心



也許是因為在今天之前
你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跑到姐姐家
買菜料理,相聚聊天..



重點是
姊夫煮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