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開工
結果睡過頭
我的六百元紅包
就這樣飛走啦





昨天有提議要騎腳踏車
一睡醒親愛的就說要去





跑去紅豆家
正巧小祐正在搬家


[紅豆房間]



等了一兩個鐘頭
總算可以出發了





天氣真好
雖然有點涼涼的






找了兩間
終於找到有電動的協力車


[雙人協力電動車]






[親愛的超愛掐我的臉]




中間還有看到漂亮的波斯菊田
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是三八阿花二人組]


[紅豆夫妻倆]





經過了賽車場
小祐提議去玩


親愛的說有方向盤恐懼症
所以決定玩雙人車
我負責駕駛




店員整個快氣炸
因為不但甩尾 ,追撞
我們根本就是奧客嘛!!
臭小祐硬是要跟我擠




親愛的跟紅豆
都快要嚇死了



我們可能會變成那間店的
拒絕往來戶喔~"~



玩完之後,
手整個超酸
因為方向盤非常緊





[玩完賽車後]



光在這就耗了快一個小時
腳踏車之旅就這樣結束





相機螢幕出現了一條黑線
拿去豐原送修
要7~14個工作天



天呀
沒有相機可以拍照了
真難過...
相機是我的生命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