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的地方
整間店整個很復古





以前的課桌椅
員工都穿著校園制服






連點餐
都是用以前的鐵便當盒來裝
超酷的!!






啤酒還可以這樣叫
直接來1500CC或是3000CC
超像鄉巴佬
第一次看到用這種容器裝









好懷念校園的課桌椅
我以前最喜歡
拿立可白
在上面寫字XD





旁邊如果坐男生
還要劃一條楚河漢界
超越界線我就扁你XD






親愛的讓你表現一下
先上台唱個歌吧





好久沒聽你唱背叛了
唱功有點退步唷!
因為喝多了吧!! 









還有樂團表演
雖然唱的還OK


不過我喜歡
至少跟台下的人都有那麼一點的互動









為了贈品扇子
又叫了兩隻海尼根
不然都喝生啤酒






呼,
喝的我好撐
海尼根退冰之後
真的很難喝耶...



跟酒鬼瓶聊了一下
我想你們都喝多了吧
我也喝多了




我也一五一十的表達出我內心的想法
告訴你我的感受
希望你懂
也希望你聽進去







茫了我
難得今天可以盡情的喝
不然每次都被限制只能喝一小杯,兩小杯
我都悶了~~~







這間店真的好可愛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
店員超崇拜我
因為我徒手打死蟑螂XD






中秋節還有校慶活動呢!!!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叫了兩.三桶  
還有三杯雞+青木瓜絲+滷味拚盤
再加兩隻海尼根
才1400...
她們應該沒算錯吧= =







老闆是型男
叫王子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